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三明市台联领导赴将乐县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8月16日上午,三明市台联沈杰会长、沈蓉梅副会长一行赴将乐县调研,走访台企看望台商。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将乐县台联会长王铭雄陪同调研。

  在三明市维德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察看企业轻合金制品的生产线,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咨询企业发展规划及市场产能销售情况,并结合宣讲我市惠台政策,对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需求进行了调研。沈杰会长对台商施义钟70多岁高龄满怀创业干事激情表示钦佩,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建立健全轻合金产业链,打造轻合金产业集群。
  在三明市台农汇生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台湾蔬菜种植基地,与台商陈信郎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听取对市台联服务台胞台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沈杰会长对台商引进台湾优良品种、推广台湾农业技术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能够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标准化生产基地,大力引进台湾更多优质农产品和技术,带动周边农户稳就业促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明台融合发展示范点——文博小镇,开展两岸文旅交流合作调研。(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