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市台联走访调研海沧台青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8日上午,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一行来到海沧区凤山社区、莲花社区和芦塘社区走访看望台湾青年,调研台湾青年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张劲秋一行看望了参与乡村振兴、社区营造的台湾青年,参观了海沧“百姓院子”,并同海沧台青们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海沧参与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张劲秋表示,台青们来到厦门找到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她代表厦门市台联向在厦奋斗的台青们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祖国大陆全面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台湾青年施展才华、追逐梦想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台青们扎根基层,发挥特长,为厦门乡村振兴事业多作贡献;多向台湾青年分享自己在厦门的经历与感悟,同大陆青年一起携手打拼,共同追梦、筑梦、圆梦,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心力,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积极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为台湾青年在厦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便利。
  台青们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投身厦门乡村振兴,努力建设更好的社区、更好的村庄,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践行者、促进者,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绽放青春的光彩。(厦门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