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诏安县举办“迁台记忆”和侨批图片展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8日,诏安县台湾同胞联谊会、诏安县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迁台记忆’和侨批”图片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秀彬参加活动并讲话。
  “迁台记忆”承载着两岸同胞最珍贵的共同记忆,是“两岸一家亲”的有力证明。今年5月以来,县台联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形式,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紧张有序的工作节奏,开展文献征集工作及展会各项筹备工作。
  此次图片展精心挑选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文献,以图片展示配合文字解说的形式,讲述广大侨台胞所迸发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同胞不忘根脉、情系桑梓,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诏安县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