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三明市台联赴大田县调研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3日,三明市台联会长沈杰,三明市台联副会长、福建新宇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雄一行4人到大田县走访调研台企,看望部分在田台胞。大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婕陪同调研。
  沈杰一行先后前往大田方宇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大田县茶永萱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沈杰对台胞抢抓机遇,扎根大田发展事业表示赞许,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入挖掘两地茶文化资源,加强两岸茶农、茶企的合作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升,聚力聚智共推茶产业发展。
  在福建省九福建材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企业厂区建设、生产线作业、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沈杰对企业在带动农户增收和促进大田经济发展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台胞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利用大田良好的投资环境,紧抓机遇,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明台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