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举办两岸书画精品联展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15日上午,“共画同心圆?齐庆二十大”两岸书画精品联展,在莆田市湄洲妈祖祖庙莆田会馆正式开展。
 
  本次两岸书画精品联展是从两岸书画家广泛征稿中精心挑选出来近200幅书画精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佳作云集,异彩纷呈。书画作品以“中华妈祖情、两岸一家亲”为主旨,以书画艺术交流的形式,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了人民的美好生活,深切抒发了“文化本同源、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情感,充分表达了“共画同心圆、齐享同心福”的共同宏愿,有力促进了两岸艺术互动和文化交流。
  此联展由莆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莆田市城厢区委统战部、台盟莆田市支部委员会联合主办,湄洲妈祖祖庙莆田会馆、莆田市妈祖书画院共同承办。(莆田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