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秀屿区台联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20日,莆田市秀屿区台联联合区检察院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福建基诺厚普生物有限公司,参观新昶多肽园项目,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走访中,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福建基诺厚普生物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调研组结合各自部门职能,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秀屿投资发展。
  据悉,新昶多肽园是2019年莆田市政府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由台湾霖扬生物技术公司与新希望医疗基金共同投资。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以抗癌、多肽、蛋白质等药品原料药和针剂的生产为主,以冻晶针剂制造为辅,符合PIC/S、GMP标准现代化生物制药工厂。(文/图 陈淑珍)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