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2年11月18日,莆田市台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龚健同志,带队赴共建单位仙游县鲤城街道来洋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龚健同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以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了宣讲。
  与会党员就学习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深入的专题党课,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深感收获颇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把握,要学深悟透、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做人民至上的践行者,坚守一心为民的初心,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专题党课后,莆田市台联还向社区捐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丛书。(莆田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