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2022年三明市闽台文化康养论坛举办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由三明市台联和三明市文旅局指导,三明市老年大学和市旅游协会主办,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和福惠通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三明市闽台文化康养论坛在泰宁县举办。
  论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教授、台籍博士谢明辉,创业管理学院副教授、台籍博士周静芝,体育与康养学院副教授、台籍博士陈彦彰,分别作《中华文化与身心健康》《面向末来的医疗服务创新》 《文化养老与生命意义》主题演讲,为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分享了文化康养知识。同时,来自台湾的专家杨承训、林宏滨还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台湾养老经验。
  论坛期间,学员们还体验了五行养生茶和五音养生,学习实践了中医经络无痛手法。(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