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宁德市台联赴霞浦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宁德市台联负责人余泉一行到霞浦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霞浦县委统战部、县台联、县台属联谊会等单位领导干部及部分台胞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余泉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尤其是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余泉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强化担当作为,忠实履行台联职责使命,增进台胞福祉,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走深走实,携手广大台胞共同致力于祖国统一大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期间,余泉一行还前往霞浦县王家衕村和福鼎市叠石乡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宁德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