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海峡姐妹情 共植“巾帼林”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天气渐暖,春光正好。2023年2月28日上午,由福州市台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两岸姐妹共植“海峡巾帼林”活动,在永泰县塘前乡芋坑村举行。在榕台胞、两岸婚姻家庭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和机关女干部代表等70余名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两岸姐妹们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浇水,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看着成片的红玉兰树苗栽满原本荒芜的空地,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并纷纷站在亲手种下的树苗前拍照合影留念,气氛欢快热闹。

  “海峡两岸姐妹共同植树活动已经举办多年,今年来到美丽的永泰,两岸同胞共植‘巾帼林’,让我们深深体验到两岸一家亲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台胞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能与榕城姐妹共同为山清水秀城美的有福之州贡献绵薄之力,还能进一步促进两岸姐妹沟通交流,增进感情。

  市台联党组书记杨军、市妇联党组成员朱余泉、市台联党组成员汪秀雯、永泰县妇联主席郑宁,还共同为“海峡巾帼林”揭牌。(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