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台湾建筑联合协会一行到诏安县调研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3年2月28日,台中建筑师公会主委、台湾建筑联合协会理事长林亦奇一行到诏安县调研。诏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秀彬、统战部副部长沈林松、县台联会长杨红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腊洲村、牌坊街、文昌宫、古城等地进行调研活动,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闽台乡建乡创项目建设、古城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据悉,漳州首个闽台“乡建乡创”项目于2019年落地梅岭镇腊洲村。该项目成功引进台湾建筑师团队入驻腊洲村,开展为期3年的“陪护式”设计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地融合交流,引入更多优秀台湾建筑师和文创人才参与乡村建设,赋能乡村振兴新思路,努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辨识度的乡村振兴品牌。(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