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市台联召开第九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厦门市台联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厦门市台联第九届荣誉会长苏甦、卢绍荀,市台联会长、理事参加会议。厦门市台联副会长陈可芳主持会议。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市台联2023年重点工作,听取理事意见和工作建议,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党联系台胞群众的桥梁纽带,厦门市台联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指导,努力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努力奋斗。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拿出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将实干的要求和实效的标准体现到台联全年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惠和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学习体验石雕闽南文化。(厦门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