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莆田市台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3年3月8日,莆田市台联组织市台联理事会女理事和两岸婚姻家庭部分代表,开展了“致敬女性,共创美好未来”“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观莆田发展,赞党的伟大。

  活动现场,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向女台胞们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深化两岸交流交往、推动莆台融合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活动加强联谊交流,共建美丽莆田,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大家乘坐莆田文旅“水上巴士”,领略壶山兰水画卷之美,探寻荔林水乡古城之韵,感受今日美丽莆田之强。一路上,女同胞们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参加活动的台胞刘女士表示,莆田太美丽了,每逢传统佳节,台联都会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两岸一家亲”系列活动,是我们台胞真正的“娘家人”。(莆田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