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团来厦交流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8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由台湾文化大学林忠山教授带领来厦门参访交流的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团一行。此次交流活动由厦门市台联主办,旨在加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推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陪同座谈调研。
  杨毅周副会长表示,两岸交流将迎来春暖花开的新局面。台联是台胞之家,将秉承“联谊、服务、团结”的工作宗旨,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经贸交流。林忠山教授表示,希望能早日恢复两岸之间的线下交流,实现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常态化,加强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两岸经贸文化领域合作、推动校园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后,在厦门市台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交流团一行参观调研了惠和石文化园,观赏了中华石文化长廊、石雕珍藏馆,深入了解闽南石文化。(厦门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