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七次理事会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3年4月11日,泉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七次理事会。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绍进、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玫出席会议。

  苏悦会长主持会议并代表理事会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过去一年,泉州市台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福建省委和泉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助推融合发展、抓实主责主业,建强组织堡垒、凝聚工作合力,取得了良好成效。新的一年,市台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联络在泉台胞,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中发挥积极作用。
  庄绍进副部长受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林霜的委托,对泉州市台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泉州市台联继续坚持政治引领,不断筑牢台联政治建会根基;深化交流交往,积极助力泉台深度融合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福建省第九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文/图 苏文城)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