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市台籍人大代表吴家莹做客厦门市台联周三会客厅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11日,厦门市台联周三会客厅(以下简称周三会客厅)在厦门台湾公会会馆举办成立后首次活动,邀请近30位在厦台胞、台商前来参加。厦门市台籍人大代表吴家莹做客周三会客厅,了解和倾听当地台胞建议和诉求,助力台胞融入大陆生活。
  座谈会上,吴家莹与台商台青就台青在厦就业创业、台商在厦生存发展、台胞如何更好扎根大陆等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吴家莹表示,作为台胞人大代表,将积极通过人大的平台和渠道,为在厦台青融入当地文化市场以及促进厦台文化交流呼吁和建言献策,期盼有更好的政策和环境,让他们更好融入厦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吴家莹表示,感谢厦门市台联为台胞台商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将新老台商聚集在一起,加强台胞之间的联系,了解台胞的心声和诉求,搭建联系服务台胞群众的阵地平台。相信下一步,政府各级部门会更积极帮助台商台青融入厦门就业创业生活,也希望两岸融合发展迈向新台阶。 
  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表示,周三会客厅将通过发挥台胞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台联常务理事的专长和优势,结合台联界别政协委员联系点工作,及时了解台胞社情民意,推动台联工作深入基层,通过这个平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积极为台胞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厦门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