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积极开展“法润台企”公共法律服务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漳州市台联会长、台盟漳州市委员会主委方丽云、市司法局副局长郭龙庆,带领律师、司法鉴定人、仲裁员、公证员组成的漳州市涉台公共法律服务团,前往漳州金峰开发区的雅歌乐器(漳州)有限公司、龙文区富乘健康科技两家台资企业,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台企的专项普法活动。
  公共法律服务团一行与台企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遇到法律问题的疑问和诉求,进行有针对性详细的解答,并就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方丽云会长表示,漳台两地有很深的根亲渊源,台联是台胞的家,我们乐意为台胞台企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希望以“法润台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建立与广大台胞台商更加密切的联系,以打开家门的热情,迎接家人的温情,服务家人的深情,做好对台工作。欢迎今后有更多台胞台企来大陆投资兴业,助力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助力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建设。
  郭龙庆副局长表示,司法局将加大对台企的普法宣传力度,建立涉台法律服务机制,强化企业法制意识,为企业解决相关法律问题进行全程协助,并针对台企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切实提高在漳台资企业依法运营水平,为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制保障。(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