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两岸一家亲 笔墨迎新春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春节即将到来,为传递新春祝福,日前,晋江市台联、晋江市政协联络委、晋台民间交流协会,联合主办“两岸一家亲 笔墨迎新春”为台胞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祝愿两岸同胞新的一年事事顺意。
  活动现场红幅铺展、翰墨飘香、暖意融融。台胞们挑选好心仪的对联句,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龙飞凤舞间,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
  “锦绣河山浮瑞霭,辉煌岁月绽新颜”、“平安顺利人多福 ,天地通和家进财”…… 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带着浓烈的祝福展现在人们眼前,接过春联,台胞陈先生开心地说:“我要把福顺安康带回家!”
  淡淡墨香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和温暖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副,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增进台胞之间的情谊。
  当天,还邀请了专家学者为台胞举办《“同心讲堂”——台胞讲故事、讲台胞故事》专题讲座。
  活动由泉州市台联、晋江市委统战部联合指导。(泉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