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台盟广州市委会一行赴岩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3年11月,龙岩市台联组织漳平台创园台商前往广州宣传推介永福台式乌龙茶,破解漳平台创园茶农茶叶销售难题,加强两地农产品交流合作。为深入了解永福台式乌龙茶原产地情况,受龙岩市台联邀请,台盟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黄燕率队一行26人,于3月14日至17日赴龙岩深化拓展对口合作交流,龙岩市台联负责人李美龙陪同。
与永福台商代表座谈
  台盟广州市委会一行前往漳平台创园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永福台式乌龙茶种植技术、生长环境、质量把控和产业特色。同时,在茶文化交流中心与部分台商代表座谈,跟踪落实2023年11月两地对接推介永福台式乌龙茶后续情况,并对后期拓宽永福台式乌龙茶在广州销售渠道、破解茶叶销售难题等进行深入讨论。(龙岩市台联)
调研永福花卉产业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