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台湾会馆被授予“闽江会客厅交流点”牌匾

2024年04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海峡两岸乡建乡创发展研究院一届二次理事会暨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规划项目推介会在连江召开。福州台湾会馆被海峡两岸乡建乡创发展研究院授予“海峡两岸乡创企业合作联盟闽江会客厅(福州台湾会馆点)”牌匾,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杨军出席会议并接受授牌。
  据悉,“海峡两岸乡创企业合作联盟闽江会客厅”以“多点一厅”模式,目前与马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春伦茉莉花文化体验馆、台湾会馆达成交流点共建协议,旨在盘活有效资源,为探索和拓展两岸乡创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提供智力服务。
  福州台湾会馆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会馆作为榕台两地交流交往、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窗口平台”功能,为两岸乡创青年携手探索发展模式、拓展发展空间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