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积极举办“闽台同心 关爱女童”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5月20日上午,省台联与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省台盟、台盟仓山区工委、仓山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闽台同心 关爱女童”捐资助学活动。

  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创会人陈宜安研究员、省台联、省台盟、仓山区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微爱汇聚,成就大爱。期间,各单位积极捐资助学,共有20位受助女童获得人均1100元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来自仓山小学、仓山实验小学的三位学生还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对此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据了解,省台联对“关爱女童”活动高度重视,已经连续多年捐资助学,不仅为困难女童送去了省台联的爱心,也弘扬了省台联全体干部职工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