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宁德开展“两节”慰问走访活动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11日至12日,省台联副会长陈严辉一行深入宁德蕉城、霞浦、福鼎等地走访慰问老台胞、困难台胞和扶贫挂钩村贫困户等,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严辉(右一)慰问国民党老兵叶隆满

  陈严辉一行先行来到蕉城区,看望慰问已95岁高龄的国民党老兵叶隆满。叶老先生于2015年返闽定居,无子女,由其侄女代为照顾。陈严辉关切询问叶老先生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表示针对他所遇到的困难,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应并提出相关建议。

看望慰问省台联扶贫挂钩村五保户

  在霞浦县崇儒乡省台联扶贫挂钩村——上水村,陈严辉分别走访看望了五保户、残疾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使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浓浓暖意。

陈严辉(左一)在霞浦县老台胞朱德民家中走访

患病台胞王代喜(右一)家中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陈严辉还看望慰问了福鼎市身患尿毒症、肝硬化的困难台胞王代喜。

  省台联一行的到来让台胞深受感动,台胞们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台联组织对台胞的关心,台联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了到“台胞之家”的温暖。(文/图 邱红)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