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联合共建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4日上午,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省台联联合共建社区---鼓楼区竹林境社区以及东街派出所开展了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及东街派出所民警一同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法治宣传材料,讲解了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纠纷化解、禁毒、扫黑除恶、防诈骗等方面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帮助提高居民法治意识,增强居民法治观念,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据了解,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省台联利用这两个节点,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也在社区中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文/图 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