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联合竹林境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6月10日上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省台联组织干部职工赴竹林境社区开展“一粽传承 邻里飘香”端午活动。
  一早,省台联工作人员来到竹林境社区,和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一边向社区居民讨教包粽子的技巧,一边共话家常。大家拿起粽叶、舀糯米、放蜜枣,包起粽子来,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随后,大家还自告奋勇地加入到包粽子比赛的队伍中,有的协助维持秩序,有的为参赛居民加油助威,有的现学现用参加比赛,社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省台联干部职工还走访了竹林境社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传统节日氛围,也通过走访慰问,使社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文/图 魏珊妮)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