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积极开展2021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1年9月7日至9日是由腾讯公益发起的第7个“99公益日”。为引领全社会参与公益行为,在福建省红十字会的组织倡议下,省台联机关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台胞群众参加“99公益日”活动。

  为推动活动开展,省台联高度重视,在台胞之家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上发布活动倡议书,发动广大台胞群众积极捐款,助力公益。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台胞积极响应,截止9月9日24时,共有54人次参与募捐,累计捐款金额1760元。

  据了解,近年来福建省台联热心社会公益,成立了“省台联志愿者服务队”,并联合共建社区、兄弟单位定期组织开展“闽台同心 关爱女童”“金秋助学”等公益活动,持续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奉献温暖、贡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魏珊妮)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