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走访慰问台胞企业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27日下午,省台联联络部一行走访台胞企业福州市闽侯县朝阳休闲农场,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

  该农场负责人马基庄夫妇来自台湾高雄,由于看好祖国大陆休闲农业长期发展前景,于2008年来到闽侯县白沙镇洋石村,成立朝阳休闲农场。经过13年艰苦创业,累计投入近5000万人民币,将近千亩荒山打造成集民宿、餐饮、采摘、观赏为一体的现代休闲农场,为福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向企业赠送慰问品

  去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到目前仍不能接待游客,农场的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在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后,省台联联络部一行表示,福建省台联是台胞之家,是在闽台胞乡亲的同乡会组织,服务好台胞台企是我们的重要工作职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具体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可以和省市两级台联密切沟通,台联组织一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文/图 高会平)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