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开展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宪法》宣传活动的热潮,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法规意识和法律素养,12月3日上午,省台联联合竹林境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宪法宣传日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邀请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在社区党政活动中心开展专场宣讲,通过PPT展示、现场法律知识问答等形式,阐述宪法与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以及宪法的重要意义。省台联志愿者还前往沿街店铺及居民家中,向群众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尊法守法护法氛围。(文/图 魏珊妮)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