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同心开“福”迎新春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7日下午,“乡亲相爱一家人·在漳台胞新春话团圆”联谊活动在漳州古城举行。在漳州的台商、台师、台青等20多人济济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肖永红、会长方丽云出席活动。

  台胞们集体观看在漳州古城文庙展出的“科举制度在台湾——台湾进士专题展”,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两岸文化传承融合与发展的情况,增进两岸同胞的情感与文化的认同。
  活动还举办“同心开福、共迎新春”晚会,同胞们相聚一堂,相互祝福,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热情畅谈在漳州工作生活感受,反映意见和建议,充满满满年味,体现了浓浓的同胞情谊。肖永红书记在晚会上致辞,祝愿漳台同胞春节快乐,真诚期盼两岸同胞携手,在虎年里,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共同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方丽云会长与大家同唱歌曲《外婆的澎湖湾》、《娜鲁湾》、《爱拼才会赢》等,乡音乡情、其乐融融。
  活动由福建省台联、漳州市台联、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主办,芗城区台联、龙文区台联协办。(文/图 黄亚平)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