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乡亲相爱一家人”三明站活动举办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省台联、三明市台联联合举办“乡亲相爱一家人”——新春话团圆联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文、市台联会长沈杰、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林秀华、市台联副会长沈蓉梅等领导,与在明常住台商、台湾教授、两岸婚姻家庭成员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畅叙乡情、展望未来,共庆新春佳节。

  在活动中,市台联会长沈杰向常住台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岛内和海外的台胞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积极支持台联工作,为三明台联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王秀文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常住台胞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鼓励各位乡亲充分发挥乡情亲情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服务“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为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