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在榕台胞子女冬令营在福州开营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16日上午,由福建省台联、福州市台联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2022年在榕台胞子女冬令营在福州台湾会馆开营,20余位在榕台胞子女共同开启为期三天的冬令营活动之旅。

  开营式现场,市台联杨军副会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在致辞中,她为小台胞们介绍了台湾会馆的由来及冬令营课程信息,希望小朋友们珍惜机会、快乐学习、增长见识、收获友谊,度过一段美好愉快的时光。

  随后,活动现场举办《郑成功的忠孝观与收复台湾》互动式教学,就相关趣味问题进行答题,在沉浸式互动体验中进一步了解郑成功为收复台湾不屈不挠、奋斗到底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将从16日持续到18日,在此期间,小台胞们还将模拟访谈,从实践采访中学习沟通的基本礼仪、沟通的表达能力、沟通的技巧等内容,学做专题报道,并实地体验咖啡制作。(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