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志愿先行 “植”此青绿---省台联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4日,趁春光正好,省台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连江县南乡梅洋村参加省直统战系统志愿植树活动。
  一抵达目的地,志愿者们就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地植起树来,有的铲土,有的扶苗,有的填坑,有的浇水......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不一会,一排排梅树就迎风挺立、落地生根了。随后志愿者们还一同参观了梅洋村,徜徉在遍地梅花的村道上,感受“福州十大魅力乡村”清新的自然环境。
  据悉,省台联十分重视植树活动,连续多年派出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为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添砖加瓦。(文/图 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