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福建青年台胞傅钰淇以优异成绩被北大录取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定居台胞傅钰淇以物理组663分的高分,被北京大学医学部录取,成为该校预防医学专业2022级新生。


  傅钰淇家住沙县区凤岗街道际硋村,上有两个姐姐,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但她从小聪颖好学、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在同学中一直名列前茅。在得知自己被北大录取后,傅钰淇十分高兴,她表示,现在新冠疫情流行肆虐,足见公共预防医学的重要性。她入学后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学成后更好地报效祖国和家乡。
 
  据悉,得知台胞青年傅钰淇被北大录取后,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代表省台联,专程率省台联工作人员赴傅钰淇家中表示祝贺。梁志强副会长勉励她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并送上了慰问金。(文/周雄铭,图/江萍)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