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共建社区开展中秋慰问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又是一年佳节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9月6日上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竹林境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户送上节日祝福和浓浓的关怀。
  省台联党员志愿者们采取集中慰问和入户慰问的方式,将慰问金以及月饼、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分别送到1名困难家庭大学生以及10户困难群众手上。志愿者们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困难群众对省台联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好。
  “一枝一叶总关情,点点滴滴暖人心”。近年来,省台联积极开展社区共建,多次深入社区,与群众共度佳节,开展节日慰问,并主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受到共建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文/图 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