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乡亲相爱一家人”三明站活动举办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8日至9日,由省台联和三明市台联组织举办的2022年“乡亲相爱一家人”在明台胞台商中秋节联谊活动,在三明市将乐县举办。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定居台胞、常住台商、台湾教授、两岸婚姻家庭成员等共计50人。
  活动通过组织参观龙栖山自然博物馆、苏区纪念馆、走植物驿站、观柳杉群等,进一步突出打造“乡亲相爱一家人”活动品牌;通过观摩将乐明台融合发展示范点文博小镇、将乐闽台交流中心、杨时人文主题纪念馆、台企三明市维德机械有限公司等,进一步拓展深化交流的深度;通过考察高唐常口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地和孕育地等,进一步积蓄搭建平台的资源。参加活动人员对活动的周密组织给予较高的评价,十分的满意和感谢。
  活动期间三明市台联还召开了市台联八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文/图 郑海滨)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