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积极参与2022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为引领全社会参与公益行为,省台联机关积极参与福建省红十字会发起的“99公益日”活动,并广泛发动全省广大台胞和台联系统干部职工投身公益。

  据了解,今年“99公益日”活动期间,省红十字会推出“爱·过年”(新年之际为困难家庭送温暖)和“救在身边·你可以”(在公共场所设置救命神器AED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两个人道公益项目。经与省红十字会沟通,我会决定启动“爱·过年”项目,并在福建台胞之家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上发布倡议书,发动广大台胞群众和全省台联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助力公益。截止9月13日,共成功捐出112笔,筹款金额7735.7元,获得腾讯配捐453.65元,合计筹款8189.35元,为困难群众送去拳拳爱心。(文/图 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