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乡亲相爱一家人”漳州站活动举办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4日,由福建省台联、漳州市台联共同举办的2022年“乡亲相爱一家人”在漳台胞联谊活动在长泰区举办。四十余位在漳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台籍老兵家属、两岸婚姻家庭及子女、闽南师大台籍教师相聚活力长泰,畅叙血脉情谊。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参加活动。
  台胞们来到知名台胞企业——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沉浸于欢乐动物大世界、欢乐海洋大世界的海洋主题公园,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登上“长泰之眼”摩天轮,远望云层中若隐若现的连绵群山,俯瞰山脚下高速来往的车辆,富美新漳州尽收眼底。
  短短一天的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亲情。台胞们纷纷感慨,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活动地点、活动内容不一样,但都是收获了那一份浓浓浓的亲情乡谊。(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