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赴屏南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0月12日,省台联组织机关党员赴屏南县开展主题党日和“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丰收的季节,谷穗压弯了腰。大家顶着烈日,在农户带领下,来到田间地头,面对着金灿灿的稻穗,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或者手持镰刀弯下腰来割着稻子,或者捆扎搬运,或者不停打谷脱粒,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粒粒谷粒汇聚成丰收的喜悦。
  省台联积极响应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的倡议,通过认领抛荒耕地、开展志愿活动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同劳动、话家常,感受农耕苦乐,分享丰收喜悦,积极推动抛荒土地复耕复种,以实际行动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绵薄之力。
  当天,党员们还瞻仰了新四军北上抗日纪念碑,参观屏南红色博物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