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乡亲相爱一家人”三明站台胞联谊活动举办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4日,由福建省台联、三明市台联、三明市台协会联合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新春话团圆联谊活动在三明永安举办,在明台商、台湾教师、台青、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等4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活动邀请了2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台胞现场书赠春联、送“福”字,台胞们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学写互动。大家欢声笑语、相互祝福,气氛十分热烈。沈杰会长代表省、市台联向台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祥和氛围。
  活动期间,台胞们参观了永安市博物馆、抗战文化遗址、曹远镇霞鹤村,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感人的影像照片和文字叙述,倾听先烈光辉事迹,感受其以纸笔为刀剑与敌人抗争的不屈精神,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接受红色历史文化的教育与洗礼。
  活动结束后,台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