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乡亲相爱一家人”南平站台胞联谊活动举办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日前,由福建省台联、南平市台联主办,延平区委统战部、区台联承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迎新春送“福”茶话会在延举办,两岸婚姻家庭及台胞、台商20余人参加。
  来自台湾彰化县的巫老师开心地说,2018年,我刚来南平时不太习惯,但是在学校同事与政府部门领导鼓励与帮助下,度过了困难期。2019年,在学校我认识了太太。2022年底,我迎来了女儿出生,人生变得更加圆满。
  在茶话会现场,大家围坐一堂,以茶会友,共叙乡谊情怀,共迎新年的到来,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还邀请了书法家为台胞书写春联、送"福"字。在现场,墨香弥漫,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新年喜庆的氛围,书法家们龙飞凤舞,笔走龙蛇,把对新春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融入在一笔一画之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盈盈的大红"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对新春的美好祝福。
  台胞们纷纷表示,此次茶话会收获满满,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怀温暖,大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岸融合发展各项工作,新的一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南平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