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台联动态

省台联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孝感暖邻里 拗九情满溢”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3月5日,在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到来之际,省台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竹林境社区开展“孝感暖邻里 拗九情满溢”志愿服务活动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期间,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省台联和其他共建单位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省台联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将一碗碗香甜可口的拗九粥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他们一边品尝香甜可口的拗九粥,一边欣赏文艺表演,其乐融融地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节日。
  与竹林境社区共建以来,省台联认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常态开展慰问、助学以及“我与群众共度佳节”等活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有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图 郑维)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