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公告

省台联诚邀参加2021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1年9月7日至9日是由腾讯公益发起的第7个“99公益日”。为了引领全社会参与公益行为,福建省红十字会在今年“99公益日”期间推出相关公益项目。在此,诚邀大家一起参与“爱·过年”(帮助困难家庭温暖过新年)项目,爱心加盟助力、让我们一起做公益!

  活动时间:9月8日至9月9日,重点集中捐赠时间为每天10:00-24:00。在此时间段内,腾讯公益将出资2.99亿对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赠进行随机基础配捐,用户邀请好友助力还有机会获得额外随机金额配捐。活动期间每人每天获得配捐总额最高可达999元,可让您的爱心放大、加倍!

  除“99公益日”外,该公益项目还常年接受社会各界捐赠。

  参与方式: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详见下图)直接向该项目进行捐款。

  捐赠后会自动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如需要捐赠发票,可在捐款后30天内,通过腾讯公益“个人中心”进行线上申请,提交相关信息后将以电子发票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联系人:蔡碧英,0591-87834701,13705018878。

  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2021年9月8日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