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公告

关于诚邀参加2022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爱和善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最大动力,踊跃参加扶弱帮困、爱心慈善、社会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也是我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省红十字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99公益日”活动”,活动期间推出“爱·过年”(新年之际为困难家庭送温暖)和“救在身边·你可以”(在公共场所设置救命神器AED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两个人道公益项目。
  经我会与省红十字会沟通协调,决定启动“爱·过年”项目,希望全省台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在闽台胞同心协力,共同为那些困境中的人们送去爱心,为弱势群体争取更多的爱心资源。募捐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活动期间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款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共计4亿元),把您的爱心加倍、放大。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因为有您,或许将改变他们的生活境况;因为有您,或许将成为他们前行路上的阳光和力量!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奉献您的关爱之情,让我们一起聚微爱、成浩瀚!
  (欢迎微信扫一扫参与)
  福建省台联
  2022年9月6日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