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2018两岸青年人才文创设计邀请赛在安溪举办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7月20日,2018两岸青年人才文创设计邀请赛在安溪举行了颁奖仪式。在本次邀请赛中,两岸19支文创队伍共提交作品108件。来自台湾的玄奘大学的“想不到吧”团队获得清水祖师文化旅游伴手礼项目设计三等奖,同时团队主要设计者被授予了“安溪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台北商业大学的“Team Pork”团队获得清水祖师文化旅游伴手礼项目设计优秀奖。

玄奘大学 想不到吧团队获三等奖

  据悉,来自台北商业大学和台湾玄奘大学的4只文创团队,与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等院校共19支文创团队的83名青年设计师参加比赛。比赛为期8天,对清水祖师文化旅游伴手礼和清水岩旅游景区纪念门票进行设计,对参赛团队及网络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文/图 胡晓霞 )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