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大陆

平和县第六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2年11月25日,平和县第六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工作,选举产生县台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平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丽玲出席会议。平和县侨联主席江爱荣代表平和县群团组织致贺词。
  黄永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县第五次台胞代表会议以来,县台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擦亮“台胞之家”招牌,为推动平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台联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团结引导在平台湾同胞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我县台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县台联突出政治属性,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中提升台联工作;发挥优势作用,在促进平台融合发展中谋划台联工作;聚焦心灵契合,在携手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中创新台联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平和县台联第五届台联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第六届台联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林丽娜当选为县台联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婷当选为副会长。(平和县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