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海外

巴西和统会南美台湾联谊会参访团来鄂参访交流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日至5日,由湖北省台联组织安排,巴西和统会南美台湾联谊会会长朱玉郎带领参访团一行21人来鄂参访交流。参访团由从事商贸经营的巴西华侨华人工商界人士组成,其中大部分是旅居巴西的台商,此次参访活动主要是考察湖北商贸发展情况,促进投资与贸易交流合作。

  在鄂期间,参访团一行专程来到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参观了汉口北小商品城、床上用品城、品牌服装城、酒店用品城、汉口北电商大厦,对汉口北的市场环境进行了考察,了解了汉口北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并与汉口北商业总会副会长郑斌、副秘书长战扬及各行业协会会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是由卓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的中国最大的消费品内需交易平台,其领先的硬件设施、交通配套、物流组织,运营规模及运营水平在全国商贸物流领域首屈一指。通过考察交流,参访团成员对汉口北市场的发展前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与各行业协会会长互换名片,并建立了微信群,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联系,开展各种领域的投资与合作。

  在鄂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晴川阁、归元寺,并赴宜昌参观了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景区。(文/图 王珩)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