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资讯信息  >   台湾

洪秀柱:国民党若亡 台湾也将走入历史成为灰烬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4日前往菲律宾总支部参与党庆活动与募款,面对台当局“党产会”对国民党清算式斗争,她表示,“身可辱,家可破,党不可亡”,国民党若亡,台湾也将走入历史、成为灰烬。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从执政沦为在野,在最落魄时她接下主席之位,要学习创党总理孙文,“哪怕一无所有,只要人心不死、就有希望”,菲律宾是她的第一站,“中山先生从檀香山出发,洪秀柱从菲律宾苦行”。

  洪秀柱认为,国民党要救亡图存,就要效法孙中山先生奔走海内外,宣扬理念,募款自救。她说,当前国民党内三大工作,就是组织改造、强化论述、人才培育,以恢复革命实践研究精神,找回中心思想、创党精神以及核心价值,并贯彻“用壮育青”政策,及早决定地方县长人选提名,布局2018选举。

  洪秀柱强调,国民党若不团结,下场就是被击破;任何选举不能寄望对手的烂与坏。“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国民党要找回创党精神,即便穷得只剩下理念,感动人心的理念才是最珍贵且无价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