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晋江市台联开展“浓浓台胞情 欢乐闹元宵”联谊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23年2月4日,晋江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在晋台胞在五店市传统街区,开展“浓浓台胞情 欢乐闹元宵”联谊活动,邀请部分在晋台胞一同围炉煮茶、品元宵、猜灯谜,共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增进同胞血脉情。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台胞小朋友手执花灯,穿行在各色精巧的灯笼下猜灯谜,收获着猜出谜语获得奖品的成就感和喜悦之情。晋江市台联还为台胞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圆,一碗碗甜甜蜜蜜的元宵圆在送出温馨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驱散了阴雨天气的寒冷。
  围炉煮茶时,台胞纷纷献上才艺表演,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还邀请到热门歌曲《梧林》的原唱者为台胞献唱,歌曲中蕴含的恋祖、爱乡、思亲之情,让留晋过年的台胞们深受感动,在通红的炭火和沸腾的茶水中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为拓宽服务台胞途径、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共同建设平安城市,晋江市台联邀请法律顾问在活动现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为台胞解答法律问题并提供建议。(晋江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