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市台联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月22日,厦门市台联第八届四次理事会在厦门召开。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苏甦向理事会作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

  理事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厦门市台联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半年多来,厦门市台联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台联工作在深耕基层联谊服务、推动闽台深度交流交往、优化台联组织工作格局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阶段,厦门市台联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和巡查整改,进一步深化对台交流合作,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会上,苏甦向理事会通报厦门市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苏甦指出,今年6月以来,厦门市台联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按照对标对表先进,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学习方法,精心组织实施,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成效。苏甦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市台联将结合台联自身实际,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台胞工作水平。

  理事们针对台联2019年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充分发挥在厦中青年台胞作用开展台联工作、增强定居台胞联谊服务等建议和意见。(文/图 王珊珊)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