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漳州市台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1日,清明节前,漳州市台联机关党支部赴南靖县与南一水库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结合对南靖县台资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瞻仰了南靖县奎洋镇霞峰村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期间,还与南一水库支部交流基层党建经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漳州市台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国家防抗疫情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艰苦创业、共克时艰,努力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活动中,全休党员干部前往南靖县丰田镇精密机械产业园,调研台资企业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泰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了解了台企在应对当前疫情、有序复工复产所采取的措施,听取了台胞在工作生活、享受惠台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漳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