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举办在榕台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2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在榕广大台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由福州市台联组织的在榕台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台湾会馆举办。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党校闽台研究院院长、教授罗海成作了专题报告,市台联理事、台籍党员代表、青年台胞代表和机关干部等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海成所作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推进福州市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教育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会提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要求,深刻理解中央支持福建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内涵,坚定自信,乘势而上,担当实干,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和服务新福州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